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交流|政管学院与青岛市社会主义学院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09:40    作者:    点击:[]

5月12日下午,山东大学政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桑伟林、石莹一行应邀赴青岛市社会主义学院交流考察,双方围绕推动在统一战线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举行座谈会。青岛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晓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桑伟林介绍了学院近年发展和学科建设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上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学院的综合水平和办学质量明显提升,影响力显著增强。他提出,双方要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能级,加强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干部教育培训、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对接协作。

石莹对青岛市社会主义学院精心组织安排我院统一战线学2019级研究生的研学活动表示感谢。她指出,今后学院将继续秉持“扎根齐鲁大地办大学”的理念,做好服务青岛工作,加强同包括青岛市社会主义学院在内的青岛市各相关部门的交流合作。

周晓春代表青岛市社会主义学院对山东大学政管学院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山东大学是中国近代高等教育的起源性大学,山东大学政管学院的许多工作走在前列,统一战线学科又是学院独有的优势学科。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推动统一战线学学科建设上做足功课,下好功夫。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各领域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会前,桑伟林、石莹看望了正在青岛市社会主义学院参加研学实践活动的统一战线学专业2019级研究生。

青岛市社会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朱道存、教务教研处处长田早、科研管理处处长李学军,山东大学政管学院科学社会主义系主任赵婷副教授、统一战线学专业2019级部分研究生参加座谈会。

文:李顺强

图:青岛市社会主义学院

编辑:李顺强

责编:蒋锐



上一条:转载 | 数字统战前瞻:新媒体环境下政治联盟形态变化与新型建构路径 下一条:学术研究 | 王天海:权力监督的思想谱系及其当代启示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统一战线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1245    Email:tzzx@sdu.edu.cn    [网站管理]